TT.晚安

没事没事先喝一杯美式

请假➕《今夜》剧情解刨

因为马上要升学考了,所以月更可能也打不到了,偶尔会写随便的,朋友们我们暑假见,站tag抱歉


《今夜》我还在码,这一篇就是很狗血本来《crush》那就想写be的但狠不下心来,包括大家看到了想《晚安去哪里了》《再见》等都是强行吵架煽情的,我个人做了很多的思想斗争,因为我每次在写的时候上一秒想好了下一秒就忘了,所以包括以后就是一篇完


今夜这篇文章设定蛮打我心的


1.杨和苏他们家到底怎么回事

杨和苏就是从小就很缺爱嘛,早他们收留了他之后,杨和苏还是有一段时间找不回安全感,关于光哥他其实是和杨和苏父母产生了生意的问题所以才杀了他们的


2.那个男人和早的关系

至于早安一直在光哥身边,大家看了的也肯定都知道,早安是为了他那个男人(暂时没想好名字就叫他小1吧)小1和早安就是青梅竹马但是小1出国前天有点干那个了……所以小1和早现在的关系很微妙是不纯正的交易关系,小1还是喜欢早的


3早安对杨和苏的感情➕早安到底是什么人

但是之后(透露一下剧情)早也陷入了自我怀疑他到底是喜欢小1还是杨和苏,之后会说,其实杨和苏只是喜欢原来的他那个小早哥哥因为看了我那个封面的都能看出来,后面的倒影就是小早哥哥和杨和苏之前的样子,小早哥哥是早安内心深处的一个设定吧算是,苏苏爆发的原因是因为他不能相信他心目中的小早哥哥是早安,(之后会讲)

所以顾名思义,早安其实就是光光的工具人而已,对杨和苏也只是弟弟对哥哥的感情,但是矛盾体就在这里了他分不清他对杨和苏的关系,所以在我个人看来,按现在的故事走向,我认为早安还是对杨和苏的爱是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那种的爱


OK还有什么别的文疑惑的点可以问我,拜拜做个好梦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