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晚安

没事没事先喝一杯美式

早苏‖今夜的有所保留(2)

‖杨和苏视角

‖ooc预警

‖建议陪《你要的全拿走》效果更佳

(嘿嘿,自己做了一个)


“江澄宇!我来了!零食什么的我都带了!我今天就要看咱俩谁考的高”江澄宇开了门之后,我就冲进了他卧室

“杨和苏你胜负欲怎么这么强?刚才那个送你下来的人是谁?”

“早安啊”

“昨天要vx的那个?进展这么快?”

“滚蛋!他刚好是小早哥哥的朋友他告诉我小早哥哥发生了事故,说以后可以由他来保护我”

“杨和苏你好恶心”

“别说了!快点查成绩吧!”


等了有3个小时了还没出来,期间早安打了3个电话

“苏苏出成绩了吗”

“苏苏好了吗”

“你肯定可以的”


我好像想到了小早哥哥……

中考,那次我考了全市第5,小早哥哥抱着我对我说“苏苏好棒!那哥哥奖励你一个事”

“啥啥啥!”

“这个要的哥哥明天下来飞机再说”

可是……我再也不能听到小早哥哥的秘密了,小早哥哥我想告诉你,我现在很开心,安子哥他也在替你照顾我,但是苏苏我长大了!我可以自己保护自己了,但是我总会在安子哥那看的你的影子,我好想你,也好想知道你给我的奖励……


“杨和苏!你发什么呆啊!”

“没事没事,能查了吗”

“小拉屎说可以查了!”

jar手抖的打开手机“别急!我先输入考号!”

“杨和苏!快帮我看看多少!”

“来让我看看……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低啊?”

“多少!”

“503”

“WC!WC!这么高!妈妈你儿子出息了!考了500多!”jar抱着手机跑去了

我心不在焉的出入考号“580”

“杨和苏!你考的怎么样?”

“比你高77分”

“你死吧”


回到家之后我就立马告诉了早安我的分数,他原本在外面工作但听到了我的事情就立马跑了回来

“杨和苏!杨和苏!580?!你好棒!”早安抱住我说,好像……上次小早哥哥也是这样说的

“好了!好了!安子哥我快喘不上气来了!”我拍了拍早安的肩膀

“哈哈哈抱歉抱歉!要不去我家那我们庆祝一下?”

“不了吧,我明天还有事”

早安好像有点失落


jar第二天就请来了小李他们,一起庆祝这次,大家都考的很好

“杨和苏你怎么还没有对象”

“我哪像你啊!挑兄弟下手,可怜小老师了”

“杨和苏你活腻了”

我和他们聊了很多,出了门已经11点了,我独自走在小巷子里,想着和小早哥哥的点点滴滴

“你是谁?小朋友”“我是杨和苏,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他们”我哽咽到,“我们会收留你的”一个矮一点的大哥哥走了过来,他说可以叫他光哥哥,那个高高的哥哥可以叫他小早哥哥

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就很喜欢小早哥哥

“哥哥!我好喜欢你!长大以后我要嫁给你”

“哈哈哈好的苏苏,那哥哥等你哦”

…………可是现在已经等不到了


我缓过神来已经到家了,但就是没有看到安子哥屋里的灯亮着,安子哥好像还没回来,我有点担心,给安子哥怎么打也不回,只好打给了光哥他说他和光哥哥也认识

“光哥!我是苏苏!你知道早安去哪里了吗?”

光哥那边很吵

“啊?你说小早是吗?”

“啊?不是的!是早安!安子哥!我找不到他了他是你们认识我就说给你打个电话”

“早……早安这个我不太知道,我有事就先挂了啊苏苏”

“哦……”

——————

挂了电话,郑光给早安打了过去

“孙旸,你现在立刻回到家,把杨和苏办了”

早安很震惊,本来是给他一周是时间的

“光哥,不是说好了一周吗?”

“你告诉杨和苏的那些东西都会暴露出来!”

“好……知道了”

早安落下来眼泪看了看自己手中杨和苏和他的合照

————————

我总感觉有点怪怪的,过了2个小时安子哥才回来喝了一堆酒,跟小早哥哥一样酒量不好……


“安子哥,你先进来吧”我拖着早安这具死//尸进了卧室,他好像很熟悉我的卧室,因为我的床是在门的正对面,而早安怎能找到位置,有点奇怪

“苏苏,伊阳街16路”

我听到这个很震惊,那个地点是我和小早哥哥以前约定好的地方,里面有一间小木屋,小早哥哥接了我放学就会先到我到那里,因为小早哥哥好像也很怕郑光,我感觉郑光总有点杀气,而且一次郑光知道了那个地方没有打我却把小早哥哥拽到了房间,之后小早哥哥身上就有了一块疤,但是这件事只有我3个知道,我很不想回忆这件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的小早哥哥哭的地方

“?早安你说什么?”

“我说!我…我们去那个小木屋吧!我们之前经常去”

“你怎么知道的”我把早安从床上抱起来,可是早安根本没醉,我好像看到了床头多个东西

“是刀//片”

我很震惊,早安看到我看到了那个

“苏苏!你听我解释!”

“早安你拿着dao是不是就像把我们全家都杀光?”

我站了起来“早安,小早哥哥你不会认为我什么也不知道吧?您这个名字多像啊?所以我爸妈也是你杀的对吧?”

早安没回答

“早安!你TMD倒是说啊!是你说得对,小早哥哥是死了,他早在我心里就死了,他早在决定杀了我的这一刻就死了,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杀了我,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你喜欢过我吗?”

早安没回答

“苏苏……我…我和你说过,我会逃出郑光那的,但是不可能了!我现在只要不按着他照做就会连累到贰万,我的兄弟他们,而且还会连累到他……”

“你TM回答我!”

“喜欢过”

“是那天找你的那个男人吧?我知道你们两个的事,青梅竹马嘛对吧,娃娃亲对吧,那你之前说过要娶我是假的吗?”

“苏苏!我那时是真的喜欢你”

“那你们前天上床了也是真的喜欢我吗?他出国了之后才把我当作替身对吧?早安你永远没有心!”

我跑出来家门,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

【福克斯】没错,我给了我前男友打电话

“杨和苏?你咋了有什么事吗?”

“fox我…你在哪”

福克斯明显听到了我的哽咽

“你咋了嘛哭了?你先告诉我你在哪”

“我在你们小区的那条街上,你能来接一下我吗?就和你说说话,不会打扰你和你对象的,说几句我就走”

“没事没事,我还没有对象……我先下楼接你吧”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