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晚安

没事没事先喝一杯美式

今夜的有所保留

‖ooc预警

‖有点烂这篇写的

‖后面都是无差,so带两个tag

“你说这个啊……有可能是你理解错了他的意思了呢?”“嗯?什么意思?”

“你看,你那个什么安子什么,他只是和你那个小早哥哥名字像长得像而已,你还是太冲动了苏苏,你应该听他说完”

“你怎么帮他说话啊!老福!真的看错你了,早知道叫呱他们了”

“你就说我说的有没有道理吧”

“有有不了一点!滚蛋!”

“对了你分下来了吗?你还出国吗?”

“下来了,我一直很想出国的,但之前是因为小早哥哥说让我等他所以没那个打算了,你呢?”

“我……我也没想好呢,你要想出国我就和你一起去,诶!你别误会啊!我的意思是我刚好又出国的那个打算,要是你出国我和你还有个伴”

“嗯……行吧”


第二天杨和苏还是没有回家,早安一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杨和苏,更不知道该用什么身份和杨和苏说话,是他的好哥哥?还是他认识不到一个月的朋友


“歪,咋了”是杨和苏接了电话”苏苏,就是我真的想和你讲解释一下!我是被光哥逼的,而且我现在和那个男人只是利益之间的关系!你理理我!”

“没事,安子哥我理解”

“那……苏苏你回来了吗?你回来要不咱们去吃饭吧!去吃你最喜欢吃的火锅!现在哥哥可以吃辣了,哥哥陪你去好不好?还有我……”

“我争取到了保送的名额 我那天报名了竞赛得奖了”

“所以……你要出国对吗?你不是说你不出国吗?”

“那是小时候的话了,就像你一样你不是小早哥哥了我也不是杨杨了,下午的飞机,还有1小时,这2年你帮我照顾一下大头,我会给你打钱的”

“苏苏,小早哥哥真的……”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想说的是,我要去别的地方寻找小早哥哥了,我知道他只是你假扮的,但我敢肯定,总有一个地方会有一个和小早哥哥一样的人会陪着我去爬山,我受伤时给我抹药,带我逃离魔爪的人……不说了马上登机了,不说了安子哥,节日快乐”

早安也就先挂了电话,可是最后杨和苏小声的说了一句“小早哥……”他没听完,早安很恨他做的一切事情,他那起了旁边的烟,看到了字

“哥哥要少抽!”

只是杨和苏小时候写给早安的,他还留到现在


“jar杨和苏去哪里了?”“他出国了和福克斯”“WC!和福克斯”明明法老还在喝酒这一下就给法老整成了喷泉“这死孙子还嫌被福克斯骗的不够惨吗!他心眼多的很!”

“你不是和早安他们关系很好吗?杨和苏知道早安是他那个哥哥了,杨和苏的分也没去留学,他说他要去世界各个地方去寻找他真的的小早哥哥,说实话我真的听不懂他再说什么,你别和早安说”

“啊?杨和苏疯了吧!他的小早哥哥不就在他家隔壁吗!”

“谁知道呢…”



杨和苏坐上了飞机离开了和他生活18年的城市,他这个暑假要找到他真正到底爱什么,他握紧了手里的图片

“小早哥哥,你不是任何人假扮的,我要去找你”

vx:

羊【福克斯,我不去了谢谢你的好意】

FOX【苏苏……好吧】


“什么?孙旸你说你不要干了?”“光哥,我想去追求我自己的梦想“你别忘了是我救的你!不要是不救你,你就会和小时候的杨和苏一样!没爹妈的狗!”早安听到这就急了,拿起烟灰缸就砸起来了郑光的头

早安砸完也愣住了,他也不知道自我为什么要砸,他蹲了下去看了看奄奄一息的郑光,“孙旸我……”早安有拿起碎片补了一下,早安看着郑光的头,又看了看一片狼藉的屋子开始收拾起来

“万万!我好害怕了,我把光哥不小心砸死了”早安最擅长的就是演戏,在出国的那几年还是因为自己的一身演技才睡了那么多人,他骗过的人多了去了

早安把眼药水的盖子拿下滴了几滴,怕一会被发现,之前和杨和苏出去玩就是这样骗的郑光

“早安,你没事吧?”贰万感到了屋子里,看到早安缩在角落里哭着

“我……我也不知道光哥怎么了……我好怕我想离开这……”早安抱着贰万的脖子

说实话贰万之前也对早安有意思但是,在国外的那几年天天看到早安屋里进进出出这么多人,他也算死了心了

“我陪你吧……”

“不用了万万,我已经够连累你了,我要自己去追求我想要的了,你答应我不告诉别人好吗?”

早安一双狗狗眼看着贰万“行”


与此同时,杨和苏又梦到了自己小时候:

“小早哥哥!这个好好看!”杨和苏拿着一个有小羊的项链给早安看“苏苏,这个是粉色的呀”

“粉色怎么了?很好看你给我买嘛”杨和苏抱着早安的胳膊

“不行”

“哥哥,你看这个桃子和小羊像是配套的”

杨和苏给早安指着一个桃子项链,早安从小就很喜欢桃子,桃子玩偶,手链,耳环,早安看到之后眼睛都亮了“你好老板要个这个”

“还有这个”杨和苏把小羊放在了收银台上,早安也拿他没办法只好买了

之后早安出国后不管干什么也会带着桃子,其实,杨和苏没注意到的是他看到的桃子项链旁边还有一个小羊,而早安注意到了,没次在干的时候早安看到项链都会想到杨和苏的脸


杨和苏醒了过来抹了抹眼泪

“我来找你了”








(我一模考的挺好的~还有一个月毕业了加油!)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