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晚安

没事没事先喝一杯美式

晚安去哪里了!(3)

‖TT语言不是打错的是故意的

‖应该还会更3篇

‖这篇会比较短

‖想在后几篇整个虐的


你朋友知道了你和谢锐韬认识还是邻居的时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晚安你认识谢锐韬!”她摇着你的肩膀“行了行了行了!我是认识!我也承认我俩大学算认识”“你怎么不和我说!”“我和你说你不得天天带我耳边叨叨啊?”“也对……”

————————————

谢锐韬很早很早就起来了,6:00就开始洗脸洗头洗澡,把自己衣服换个七八遍,当然Capper更惨,谢锐韬凌晨5:30就给Capper打电话“歪?谢锐韬你他妈傻逼吧?”“盆盆盆!快点看看!我穿哪个衣服好看!”“谢先生请你先看看现在几点了!”“我一会要和晚安见面!他要回答我了!”“还有几个小时?”“4个呀”“他妈的四个小时你还这个着急干屁啊!”“快点的!”


最后Capper还是耐不住谢锐韬的磋磨,“额和你说啊!你就该穿的很平常让晚安觉得你把她和你表白当做平常的事”“对!谢谢你了盆!下次请你吃饭!万分感谢!”“你还欠着我……5顿饭!”“没事!我要是和晚安成了我肯定请你吃最贵的!”


9:00到了,谢锐韬紧张的心脏怦怦跳,叮咚,门铃声“是晚安!”谢锐韬飞快的去开门“好家伙开门这么早啊?”“嘿嘿,没有刚好我在找东西,晚安!快点回答我昨晚的问题!”


“啥问题?”“啊?你忘了吗!!”“哦对!!我记起来了!”谢锐韬用着星星眼看着你“额……有待观察,可以是可以但是……”“我我可以做你男朋友了!?”谢锐韬摇晃着你的肩膀,“这个……可以考虑考虑2个星期的时间,你表现的不错的话…..”“好耶!我现在是晚安的男朋友了!”“谢锐韬!是实习!严谨”“对对对!未来的男朋友!”


你什么话也没说只是想了想“谢锐韬怎么还这么幼稚”


“我先去上班了,拜拜”你摆了摆手“等等!”谢锐韬飞快的跑到了厨房,“囊,这个给你!”谢锐韬给了你一瓶牛奶“哎呦,还知道我喜欢和牛奶?”“那当然了,大学的时候问你朋友知道的”“OK,那行我去先去开会了拜拜”“拜拜拜拜!”


你走后的谢锐韬……“CapperCapper!”“你丫的又咋了”“我可以当晚安男朋友了!”“不信”“准确的来说,是实习男友,2个星期的时间”“哎,谢锐韬你说会不会最后人家不要你了?怎么可能!”“好吧,当我没说喽”


你到了工位上也是合不拢嘴“咋了小晚你?谈男朋友了?”你对面的同事看出来“啊?没……没有我可没有”“你我还看不出来?”


“啊?谈了一个rapper!?”“你小点声!”“rapper玩的都很花!“我和他之前是一个大学的,然后现在又成了邻居,我说给他2个星期的时间”“小晚,我总感觉他3天就不追你了”“嗯……再看吧”


等你下班了已经9:00多了,“哎谢锐韬?你在这干嘛?”谢锐韬看见了你赶紧上次“我来接你啊!今天很冷你看你也不传点手都冻红了”谢锐韬顺势拿起你的都在上面哈了几口气又搓了搓“谢锐韬!这么多人看着呢!”


“小晚?这你男朋友啊?真贴心”此时刚好你总监也出了门“啊?不……”谢锐韬连忙抢答“对!我是晚安男朋友!”“哈哈哈你看小晚都不好意思了,那我先走了”“总监再见!”


“谢锐韬!你有病啊!”“我又怎么了~你加上这次已经叫了我niang次大名了”谢锐韬用小狗眼看着你,给谁谁都忍不了啊!“行了!你别这么看我了!赶紧走!”


一路上谢锐韬非要牵起你的手,搞得你脸红的跟个水蜜桃似的“咋了?小晚?牵个手脸就红了?那…以后做特殊事情时可怎魔办啊~”谢锐韬也故意开🔶腔,你也不不甘示弱“以后我肯定不会脸红,有可能咱俩都没以后呢?”“可以啊!小晚安!”谢锐韬追着你跑,“嘿嘿”


“OK晚安吧咱这也到家了,怎么还要进来坐坐?”你朝谢锐韬招了招手“可以啊~”“滚!别耍不要脸!赶紧去睡觉!”“我明天就要回广州巡演去了要去好久,你不会想我嘛”谢锐韬扒着门口说到“我不会的对了明天记得多穿点,这几天很冷的”“收到!看来你很关心你男朋友~”“实习!”“哦对!是未来的男朋友”


“行了行了我睡觉了你赶紧走!”随后你就把谢锐韬撵出了门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