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晚安

没事没事先喝一杯美式

奇怪的再见——Capper的计划

Capper为了帮助早安追到杨和苏可想了好多方法


【CapperOS:主要是我想吃大餐】


杨和苏出去拿外卖是,Capper就已经进了排练室去找早安“早安!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可以帮你追到杨和苏!”Capper在门口急得敲门,早安瞬间起了身去开门“说说!说说!”


“我给你准备了秘籍!”Capper坐在了沙发上“秘籍?不信”“你还想不想追到杨和苏了?”“说吧!”早安顺便给Capper拿了一瓶水


“这个秘境的名就要【不要脸】”Capper刚想接过水,早安就拿了过去“出门右转不送谢谢”“哎哎哎!这只是一个名字而已!你信我!”


“...行那你说吧怎么个不要脸发”早安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第一部【不】也就是改的你以往的风格,颠倒一下,你以前和杨和苏相处方式是什么?”“我就是粘在他身边”“对!最近你就要不怎么粘着杨和苏,让他主动出击!”


“说的对”早安站了起来,拍了一下Capper的腿“痛痛痛痛痛!大哥你拍的是我的腿啊!”


【CapperOS:我先死了,你们随意】


“哎呦,盆来啦聊啥呢?”刚好闪火回来了“火宝!我再给早安提建议”“有提啥建议啊?”“追杨和苏啊!我可花了好大的功夫”“什么!?追杨和苏?早安我可提现你你我可是都知道杨和苏再一再二不再三啊!你确定?”


“我确定!相信我!”“好家伙,我就出去拿了个外卖,咋就聊的这么欢啊?”杨和苏刚好回来“没事没事,我和火宝想到了个事,我俩先出去一下上个厕所”Capper拽着闪火的手就走了出去


【CapperOS:哥们,咱俩要是还不走我的大餐可就没了啊!】


“他俩疯了吧?”杨和苏拿着外卖和冰美式走了进来,“怎么样!我给你买了”“嗯谢谢”这一句给杨和苏整得一愣一愣的之前如果是杨和苏给早安买了咖啡早安都会(谢谢苏苏!宝贝你真的好心疼我)虽然这几个字听着很让杨和苏反胃,但听习惯了其实还行,但现在怎么只有一句谢谢


【杨和苏OS:我绝对没有关心他!】


之后,不管在哪,早安给杨和苏的回答都是“嗯”“好”“谢谢”…………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陌生人


最后杨和苏找了一个没有早安的地方“以太!以太!早安最近这是咋了?”“啊?没…没什么啊?”“你没觉得他很奇怪吗?天天一本正经的有点吓人”“没有吧?”“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杨和苏瞪着闪火给闪火整得有点吓人


“我说了你可别生气”“我是那样的人吗?快说!”闪火吧Capper告诉早安的计划告诉了杨和苏


“孙!旸!张!砚!拙!你们完了!”“等一下!苏苏!我可没有参入进去”“我知道,那咱也玩一下”“啊?什么意思?”


而此时的Capper和早安却在……“啊啊啊啊啊盆你这个方法是真的好!苏苏主动和我说话了!他好关心我!”早安在Capper的房间左转右转“行行行!看来说明我这一招还挺有用的!学费!”“啊?什么玩意?什么时候有学费了?”“你看我帮你费心费力这么久,我掉了好多头发!还有……”“停!我给我给别说了!你说给多少?”“100”“你踏马给我滚蛋”“还想不想追到杨和苏了!?”“行吧……”


而今天刚好录完节目回房间后,原来杨和苏会和早安说好多话,但现在也不说了


【杨和苏OS:孙旸咱就你不说我不说的耗下去】


最后早安实在憋不住了“苏苏,你为什么最近不理我啊?”杨和苏正躺在床上刷微博 而早安却坐在床边,拍了怕杨和苏的腿“没有啊”“怎么没有!”“那行!孙旸,咱能不能消停点!咱俩早就不可能了!做朋友已经很好了!哥们两次了!还有,不要拉上Capper他还小!行了我要睡觉了,走走走”“不是!苏苏!都是Capper给我提的!”“别让我打你一拳”


之后就是早安“一顿暴揍”了Capper


【CapperOS:我容易嘛我!】


苏苏成为老婆进度:-5%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