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晚安

没事没事先喝一杯美式

无差‖我的crush(番外)

‖在一起之后


杨和苏和早安在一起住后,早安的演技是一天比一天高

一次杨和苏死拽着早安去健身,但早安却装作自己膝盖受了伤,不能去

“苏苏,哥哥膝盖好痛你能不能在家陪陪哥哥”

早安用一双狗狗眼看着杨和苏,杨和苏知道,早安是一位顶级的演员,但这些表演也还是瞒不过杨和苏,可谁让早安用一双狗狗眼看着他呢,最近杨和苏还是陪在了早安身边


杨和苏最近忙得不可开交,又是巡演又是上综艺,又是准备出新专辑,早安也是最近在准备自己的画展

杨和苏的专辑经历了好多事一年左右才完成了99%你要是问这1%在哪,那就是自己的专辑封面没找好,杨和苏找了好几个画手,但就是没有画出自己想要的风格,可他忘了自己家有一个人就是干这个的

早安最近不是泡在画室就是画室,很少回家。杨和苏也很不习惯身边没人演戏了


“安子哥,你今天回来吃饭吗?”杨和苏趴在床上给早安打电话 “我不确定呢苏苏,怎么了嘛,我这里在布置展览”说实话早安这次的谎话就有点假了,明明自己那有嘈杂的声音但是还是装作很平静“哥哥别装了,今晚有时间吗?”杨和苏平静的说

早安却很震惊,早安知道很多次杨和苏都看穿了他可还是装作没发生而今天不是,早安挂了电话匆匆忙忙的往家里赶

“安子哥你来啦”“苏苏发生了什么事吗?”“没有啊,我们要有一个月没见了,叫叫你回来吃饭还不行了?”杨和苏端着盘子出来了

“早安我和你说个事可以吗?”

“你说”

“你可以不再骗我了吗?我们安安静静的谈一场恋爱好吗?抛下你演员的身份,我这样装的也很累”

“苏苏你知道我,我很没安全感的,我认为只有这样你才会愿意和我在一起”

“早安,你又在骗我”

而早安却什么也没说,抱住了杨和苏身子,右手捧起他的脸颊,亲了上去,一下接着一下,也许只有现在早安才能抛下自己身上的包袱和杨和苏坦诚相见吧,可杨和苏去发现早安手腕上多了烟痂

“哥哥你这……”杨和苏握起早安的手

“不是装的”

“我知道,你好累”

“那……苏苏你愿意接受抽烟,往自己手腕按烟痂,谎话满嘴的我吗?”

“是你就行了”


之后杨和苏还是和早安一个月见几面,早安也不再怎么演戏了,因为他知道,他即便不装作很需要人保护,也会有人保护他

——完——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